孙兀Paipai_

我的博客苍老没趣又喜怒无常,还经常念叨日常。你不会想要关注的。

“我去师师师师师师兄别这样盯着我我脸上有眼屎么有牙垢么有痔疮有梅毒么?没有?没有..噢师兄你这么专注我都有种天地即将异变的感觉了欸可我既不是比利海灵顿也不是饭岛爱更不是朝比奈你师弟只有肥臀没有丰乳好吧肥臀都还差几斤肉..哎!靠太近了我操!我操不要?!!唔?!!唔..唔嗯....。喔喔喔喔皇上不愧是理工科肌肉男行动了真是顶顶的您要转投男色了么您被龙王杠爆了性取向么没想到啊没想到可是臣妾是耿直的男人!臣妾、臣妾拒不从命死守贞洁行么会被砍头么死后帮忙立个洁身自好烈士牌坊成不成皇上您身材那么好睫毛那么长确定要宠幸大众脸么简直影响后头好几代颜值啊唔....干!非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孙兀Paip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