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兀Paipai_

我的博客苍老没趣又喜怒无常,还经常念叨日常。你不会想要关注的。

虽然小自由是个猛男,但他绝对调动起了我所有仅剩的母爱关怀。妈粉了。

这绝对不能怪我,得怪小自由短而钝的可爱下巴、圆圆的鼻头、小小的身形、可爱亲民的脸。

走路时的可爱肢体语言。歪头努唇鼓鼓嘴,为啥能有人做到这个并且一丁点都不做作?太可爱了。就连老了都那么可爱。哭戏合集里吭哧吭哧的奶音和气声,呜咽一下嘤呜嘤呜的委委屈屈像只小泰迪狗狗。就算生气起来也可爱,干。我中毒了。

还有他可爱的耳朵!为什么没有人告诉过他他每个五官都可爱得要命?还有他完全不脱发的发际线!老天他还是英国人吗!

还有他的情商,太强了。

小自由:I mean, obviously the answer is I dont care about that.(主持人抛出关于皇室的政治梗,小自由接住)
扣熊:Why is that obvious? You are a subject.(sub有多种意思,小自由是英国演员,双关对方处于被统治地位,也有受的意思)
小自由:[smile] Listen, that is nothing compared to what you are going to be in January.(迅速反应过来回答反击说英皇室再如何也不会比你们一月份特朗普上任更惨)
扣熊:....[uhmm] Well, that is all we have time for Martin Freeman.

脱口秀评论说小自由秒接主持人的梗,在很尖锐的问题上巧妙反击。自黑不留余地,对同人的方面接受得很大度,对影片相关的问题总结也很到位。

真的让人非常服气。

还有他的演技,可惜目前我神夏都还没补完。只能看看剪辑解馋。我永远爱小自由!!!

评论

© 孙兀Paip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