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兀Paipai_

我的博客苍老没趣又喜怒无常,还经常念叨日常。你不会想要关注的。

论师兄的情商值。

圣托里尼,6:30am。
意识回归躯体时没有立即睁开眼睛。腰腹与织物相触,大抵是海岸酒店的双人床;床尾传来窸窸窣窣塑料纸相互摩擦的声音,似乎还有好几个瓷瓶挨个搁在地板上,瓶底发出脆而沉的响动。
楚子航费心保持眼部肌肉松弛状态、阻止眼皮跳动,使自己看起来尚处於睡眠状态。同一空间毫无疑问存在第二个人,并且完全没有敛起身形的意思。感受到一片人形光影正在放大,他的手腕在棉被下水平移动,疾迅摸向身侧佩刀——
“锵锵锵锵!师兄起床啦起床啦起!床!啦!”
“....”
楚子航咬了咬后槽牙睁开双眼。一只并不陌生的手迎面而来揉乱自己的头发,在后脑勺处弹了一弹;它的主人笑眯眯地凑近嚷了句早上好,复又蹦跳着退回床尾,从印花手袋里掏出不明成分的白色圆柱状膏体物往上下唇来回涂抹,抿了抿。
“哎呀师兄别做那副活见鬼表情嘛,今天貌似是五月二十一号耶?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有。”他凝视着夏弥鲜丽的唇色和瞬间亮起来的眸子,半晌长出一口气。
“你为什么要在嘴上糊固体胶?”

评论 ( 7 )
热度 ( 87 )

© 孙兀Paip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