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兀Paipai_

我的博客苍老没趣又喜怒无常,还经常念叨日常。你不会想要关注的。

语C自戏:龙族圈路鸣泽.

鸣泽副皮不熟练,见教。
顺便有同圈小伙伴扩列玩耍么。

※※※※※※※※                                                            ※※※※※※※※

     这座三线小城市的边界从未如此遥远。眼下的处境像极了多年前的某一天:男孩,雨夜,迈巴赫,乘八足骏马的....神。历史总是相似的,相似,同时保持它原有的特殊性。掩埋在旧日坟墓的是个血统优秀的男人,现在这个巨大的时间滞留不动的墓场即将为一位暗红长发的小巫女下葬。

    初场over. 收起宽宽的黑色伞面,静默看着死亡风景画。哥哥穿得就像参加丧礼,实际上也没差。昆古尼尔延展出细细的命运的丝线,如同命运三女神纺织的注定。拥有狮子眼神的衰仔骤然抬头,眸子里曾经沉眠的巨兽醒得彻底。那麽凶厉,又那麽可怜。

    与那些卑微可笑的人类,何异。

    “还是不长进,哥哥。”收起往日惯常的客服微笑,仿佛真正出席丧葬似的压低嗓音,“魔鬼也有束手无策的时候啊。看见那些白丝了麽?想起小怪兽最后自缚的茧丝了麽?”

    “好吧好吧,留着你那四分之一的命吧。你的女孩死了。加图索家的新娘也要死啦。”耸肩,“我得不到它,你得不到珍视的姑娘,咱两平。”

    对方的狼狈,如同一场默剧。半晌身着考究皮鞋领口衬金的学生会主席像身处日本红井时一样,轻轻地回了句闭嘴。

    “你是哥哥你最大,你叫我闭嘴我就闭嘴咯。”顿了顿,巨大的悲怆从兄友弟恭间的精神纽带压了过来,好像下一秒自己就会被兄长的绝望吃掉,“你现在拥有了什么?S级神话?执行部超新星的地位?白蕾丝少女舞蹈团?”

    “穿戴考究,出入米其林三星、各类混血种社交场,长腿漂亮秘书,松露红酒。”

    “每个成功男人都需要漂亮姑娘和红酒,可哥哥你心底还是死拱师姐和油条。”幽幽叹口气,掏出记号笔在昆古尼尔静止的枪尖画了个恶狠狠的颜表情,“多像一头固执的豪猪....可豪猪也是有尊严的对不对?豪猪发起横来好歹也能毫不犹豫滚进修罗场的对不对?”

    冷眼漠视面前什么场都失意的包藏在光鲜标牌下灵魂瑟瑟发抖的现任主席。你可能生而为王却不免孤军奋战,这就是击杀宵小前走上神路的人生啊。

    与之相比恺撒加图索是那么扎实,里A级外A级还高富帅。高富帅和矮矬穷一直不是受哥哥待见的词,大概是....描述得太过精准,把什么颜面不颜面粉饰不粉饰都彻彻底底撕扯殆尽。诺诺一个指令恺撒能化为巫女的狗汪汪汪衔金推银,与之同时的豪猪却在没有了败狗的宿舍宿醉。孤独感席卷而来。

    大概就是,出离世界的孤独。即便卑微也只能....恐惧地紧挨一起瑟瑟发抖!

    豪猪又如何矮矬穷又如何,这个世界上——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路鸣泽永远和你站在一条战线与你相拥啊!亲爱的哥哥!

    迈巴赫昏黄的车灯蔫蔫闪了闪,灭了。

    昆古尼尔是bug,在投出的瞬间目标已然陷入必死地。bug需要bug抗。你我便为那最大的怪物,不合任何规则任何社会任何制度,若有人妄图给怪物强加界限,皆当堕入深渊。

    “命运线算什么?奥丁算什么?神算什么?”裂开嘴疯子似的挥动双手,想必倒映在哥哥瞳孔中也狰狞之至,“不管是什么东西....谁他妈把我们好容易砍出来的道路重新封上荆棘,谁就差不多该准备去死了!”

    “'Save load'....次数无上限。”喘了几喘退开几步,“爱心免费服务哦亲。”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孙兀Paip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