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兀Paipai_

我的博客苍老没趣又喜怒无常,还经常念叨日常。你不会想要关注的。

语c人设与职业戏:blc酒吧群过审.

人设

姓名:樊一舟.
性别:男.
年龄:39岁.
身高:181cm.
外貌:长著一张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的脸,抹了头油的黑发梳成大背头,眉头常年舒展面带礼仪性微笑。面部皮肤与臂膀肌肉并不松弛,但由于时常的熬夜与繁重的工作长了浓重的黑眼圈,脸孔略微发青,好像金属蒸发成了气体,又再凝成固体一样。在医治患者及巡回讲座中注重个人形象,选择男士香水、化妆用具营造得体的形象。生活中轻微洁癖,应酬以外的场合不接触香烟。业余除了撰书稿外时常泡在不同类型的酒吧,观察不同职业不同性格的人们。
性格:实际性格和外表的职业性形象并不相符,心存反骨与看起来的正经强烈对比反差。时常想尝试实现一些奇特的构想。同人保持必要的交流,不喜欢太过接近。
职业:从事精神卫生行业,是一名精神科医生。
属性:点七向上走。
喜好:收集各式各样的名贵口袋巾,但从不使用。在不用穿白大褂的时候佩戴的都是普通花色的口袋巾,以塑造平易近人的形象,方便与患者或者家属深谈。喜大部头的书。阅读方向除了精神病理同样包括司法心理学。
禁忌:涉及心理/精神类疾病歧视主义的任何言论。
备注:双向型性格和表演型性格明显,爱好冷知识。对人格障碍抱有强烈的研究兴趣,梦想有生之年可以遇著一位分裂型人格障碍患者的实例。

100+职业戏:

这间屋子有股说不出的味道,应当叫做公寓味道。整个房间仅仅粗略装修,水泥墙面甚至没有粉刷。窄小的空间尽显囹圄之感,外头端午的节日喜气儿丝毫不敢钻进这铅一样压抑厚重的老旧红砖楼。
眯起眼睛适应著昏暗光线,拉了拉手套边缘背手锁上防盗门,换来嘶哑凄异的吱呀声。十分钟前临时助理小鸡啄米似的脑袋一戳一戳地解释求助人是位不方便出现在心理诊所的白领成年男性边障患者,无对外攻击倾向,住所干净整洁,急切需求在这样特殊的休息日得到医生的导引。如今看来新上任的助理先生处理病患生活信息的能力并不理想,换个实习单位会是好选择。缓缓吐出口气压下心底跃动的不详直觉,试探著开口。
“....打扰,二附院附属心理诊所。”
紧闭的里间悉悉索索传出衣料摩擦的声音。半晌,钝响。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撞倒。扬扬眉峰重复了句“您好”,整个室内却重归沉静。那种公寓味道——闭塞的、霉烂的、酸腐的气味叫人发冷,吸在鼻子里潮腻腻的,直往衣服里钻。咳嗽了声径直向这巨大牢笼深处迈步。坑坑洼洼的浊灰色墙面被人粗暴地用油性马克划上张牙舞爪的字符,带有浓厚自我中心和自我正义的偏执色彩,始作俑者似乎对这些颇为自负的宣传毫无愧疚感。自嘲自己就像走进了希区柯克云谲波诡的悬疑情节,这厢又隐约察觉迄今的一切都和求助信息大有出入。在抬手敲响主卧房门的瞬间电光火石,意识到那助理对求助人障碍种类的判断严重失误....指节僵在半空为心下闪过的猜想惊出冷汗不由得撤步后退,鞋后跟啪的一声闷响踢在身后装著各种被深色干涸液体模糊的猎奇剪报。视线黏著在面前扭动的门把上,心脏像被两根冰凉的指尖掐了一下。三十九岁的端午节简直糟糕透顶。
是的,我犯了个错误。我把自己锁在了反社会型人格障碍患者的某种另作他用的工作室里,而此时此地显然不只一人。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兀Paip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