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兀Paipai_

我的博客苍老没趣又喜怒无常,还经常念叨日常。你不会想要关注的。

    我失恋了,并花了部分时间接受这个事实。也许秀分快这句话确实有道理。

    说一点伤心都没有是假的,不过我想会好起来的。相遇是一见钟情,这样的套路发生在摩羯座身上是一种不可思议。那麽算起来分分合合波波折折,竟近两年了。和穆言是今年夏天复合的。去年也差不多这个时候跟同一个人分手,多耐人寻味的故事。这样的故事在以后回想都是值得回味的罢。

    奇怪的是,回忆起来味道最好的,往往并非真实。也许回忆的魅力在于虚构,而它通常从“如果”开始。人总是固执的,执着哪个人哪段物事,便揪紧了不放手,巴不得时时攥进手心,不多做思考,无所畏惧无所顾虑。那样的执念日后自己想想约莫都会付之一笑吧。

    如果你是此刻的我,一定很高兴曾经拥有一位优秀的女孩,优秀到任何人只要得到就能兴奋地跟亲友说嗨看我的女孩多棒。你们能有很多憾事,很多想象中常常出现的场景与待完成的计划待实现的承诺。挨一块儿的时候觉得时间还甚为长久,离开时又哽在喉腔里一大堆不舍与遗憾传达无力。你可以用看不见尽头的工作工作和工作制止自己失落於空了的单人分组和改变性质的备注,你可以同自己说:“我得先走出你跟我共筑的迷思里,才有力量把你也拉出来....”

    你愿意脱离角落登堂入室,只是她愿意用叶子遮住你麽?
   
    再以后呢?再以后将目睹对方第一时间新交的cp、新觅的情缘或男朋友,时间过得久了,你曾经的女孩就该结婚了。对自尊心轻微被扎破的感觉麻木的你也该意思意思结个婚了,即使你的谨慎、敏感与小心翼翼让你情线发展萎靡远不如对方万众宠爱。你可以再找她玩儿,像友达那样大大方方牵牵手,听她开开心心叙述另一半多么多么好。更大的可能性是越走越远,偶尔相见彼此点头微笑。过去的人应如痴魂存在於过去,那些不顾一切心心念念对方的日子、浑浑噩噩妒忌失落吃醋,慢慢将云淡风轻自己都怀疑那样的美好是否切实。只分手时与兄弟开壶老酒话话家常,难过吞回肠肚自己回味。自此课业忙得打转,好容易闲暇滚滚夜店渣渣戏修修片儿撸撸画,再想玩多少个情儿说不定也比不得最初喜欢的那款。便是习惯性思及她的眸光潋滟,黑白的帐号头像也令人心中生起不知名的意味没有勇气戳开只姑妄翻翻往事信息记录也随太长久的风尘恍去。她的幸福桥段你不再是参与者之一,她的字画、语音、动态与一切也不应该再是你的关注点,即使有些事情成了惯性镶嵌著令你情不自禁多看对方空间两眼虽然自己已算不上什么,如此的小小的郁然如生长痛直到缓过去与之绝缘。朋友问你还好吗你说没事无妨会好起来的不像以往失恋闹腾得自个家人睡不好依旧上学下学该笑笑该默默人断肠孤自嘲多年后提及往事且慨一句噢那是我曾经的女孩,多棒。

    哈哈。

    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复醒。

                                                                          齐鏖 2015-12-18.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兀Paip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