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兀Paipai_

我的博客苍老没趣又喜怒无常,还经常念叨日常。你不会想要关注的。

    当人们想要告诉朋友圈自己其实过的很好的时候,他们会问我要照片原件。但我从未遇见像这几位漆工这样矛盾的人:
    他们想要被拍,又羞于被拍。想要要回照片,又羞于要回照片。
    混了几天熟了,大叔问我能不能看一下相机里的照片,我说好。他就看着,看着笑。我说,不想要一张回去吗?
    他说想啊,好想给老婆孩子看看自己这个钱挣得多难啊。
    我说那我发给你吧。
    他想了想,又说不了。
    这种吊在天上的活,按天算的,月里有时多有时少。你们不害怕吗?
    害怕的话,也不会上吊索了。他说。
    多难啊。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孙兀Paip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