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兀Paipai_

我的博客苍老没趣又喜怒无常,还经常念叨日常。你不会想要关注的。

相关补充。太太真是十分温柔了。

走进久沐聚聚的内心世界:

好了朋友们,事情终于结束,让我们来收个尾吧。

图1是久沐曾经要到过授权的LOTTO太太在被告知之后收回授权的截图DM

图2为被盗图太太聊天记录与翻译。感谢图源何時太太和翻译零零太太与她温柔的小伙伴。而且はたなか太太还专门画了图送给何時,因为没要授权所以不在这里放出

以上皮下君要表达的是

1太太人都很好,并没有太太因为盗图者是中国人就对中国人有不好的印象,大家大可放心。

2不要瞎搞事,如果你要搞就要做好会被扒的准备。做错事就要受惩罚是幼儿园小盆友都知道的道理。没有人是故意想要针对你的,做错事只有改正才能继续前进。毕竟大家都不是那么闲的对吧w

3太太们这么温柔可爱还不快去翻墙关注她们你等啥呢!!!!

最后,相关lof一律不会删除,以此为戒。希望同人圈能少一点戏精,多一点快乐。


评论
热度 ( 2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兀Paipa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