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兀Paipai_

我的博客苍老没趣又喜怒无常,还经常念叨日常。你不会想要关注的。

对不起

走进久沐聚聚的内心世界:

终于我们要到了久沐聚聚的道歉。请大家品品,评论我告诉我你们觉得可以吗?可以的话皮下君就收手了喔?


0:



我对于我无授权盗图印刷十分抱歉,在此道歉,我对不起那些太太,对不起所有人,我承认我所做的一切,是十分恶劣的了,所以我没有资格继续待下去,我在此退出。我捏造cp tag,我翻译错误,我捏造事实,我确乎是个虚伪的人了,对不起。我不会再踏入lof,我也不会再从事翻译。对所有参与到这次事件的所有人表达我最真挚的歉意,也感谢在这之中耐心在劝告我的人。


评论
热度 ( 47 )

© 孙兀Paipai_ | Powered by LOFTER